黑框眼镜

一枚子博,承蒙厚爱

【双黑】所以我的小家伙到底喜欢谁(FIN)

*童养媳设定


*【太中24h产出活动】—17:30


1.


太宰治依稀还记得七年前中原中也第一次被送到自己身边的样子。


整个人缩在沙发的一角,小小的毛茸茸的一只,宛若蓝宝石般漂亮的眼睛里还滚着泪水。


太宰治不喜欢什么小孩子,觉得小孩子要哭起来的话简直麻烦死掉了。


可在之后半小时的对峙里,中原中也吸着鼻子咬着唇,愣是倔强的没让眼泪往下掉一滴。


太宰治像是宣告妥协一般率先叹了口气:“既然你妈妈把你寄养到我这里,以后就好好相处吧。”


“才不要啊!臭青花鱼!”


话音刚落,太宰治就看见自己面前的小孩眼泪跟约好似得一个劲往外冒,哭的好大声。


太宰治拿纸轻轻擦着小孩的眼泪,没忍住又叹了一口气。


果然还是不喜欢小孩啊。


“你这个大坏蛋!”


“好好好,我是坏蛋。”


2.


自从太宰治开始和中原中也相处在一个屋檐下之后,基本上过的是鸡飞狗跳的日常。


关系的缓和是源于一次太宰治情绪的失控。


”我饿了,我想吃饭。“


中原中也戳了戳太宰治的手,却被太宰治烦躁的一把甩开。


”那就自己去煮。“


中原中也不服输的搬了张椅子垫脚,就开始按照手机视频里的指示做起了饭。


虽然是第一次做饭,但成品居然意外的不错,中原中也看着碗里的蛋炒饭心满意足。


等中原中也从厨房抱着碗回到餐桌准备吃饭的时候,却看见太宰治还是一样的动作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


说实话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这家伙混账极了,明明自己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居然冲自己发脾气。


但转念一想,太宰治只是一个大学生平常还要照顾自己……


中原中也鼓着脸犹豫再三之后,还是把自己碗里的饭分出来了一半,递到了太宰治的面前。


”你为什么不开心?“


太宰治没理中原中也,反倒是毫不客气的端起了碗开始吃饭。


一口下肚发现这小孩居然还蛮有做饭的天赋。


”我该怎么去安慰你?“


太宰治还是没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急了。


三两下爬上沙发坐到了太宰治的大腿上。


太宰治连忙下意识搂过中原中也的腰,以防他掉下去。


还没等太宰治反应过来中原中也究竟想干什么的时候,中原中也一口亲上了太宰治的额头。


太宰治被中原中也亲懵了。


”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妈妈都是这么安慰我的。“


太宰治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那是因为她是你妈妈才能亲你额头的。“


”哦。“


”所以你现在还在不开心吗?“


太宰治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的嘴唇碰上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低头一看,小孩子搂着自己的脖子,闭着眼睛亲上了自己的唇。


太宰治感觉自己的心脏活生生的被暂停了一秒。


自己的初吻没了。


而夺走自己初吻的小家伙脸上表情还单纯得不行。


太宰治整个人僵了一下,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居然对一个小孩子有了越界的心思。


3.


现如今日本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太宰治,凭借着自身优秀的样貌和过硬的演技,一经出道就拥有了大量的粉丝。


出道短短两年就拿下了影帝的称谓,甚至还因为其出色的气质在戛纳电影节上引起了全世界范围的讨论和赞誉。


此时的中原中也任由着太宰治把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手搂过腰际,用着无比任性的语气嚷嚷着:“啊~中也我好饿啊!”


但是太宰治却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中原中也沉默的继续着手中做菜的动作,好像在走神。


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七次了!


自己大半年在国外跑完通告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中也居然心里还想着别的事情不理自己。


在吃饭的时候太宰治因为中原中也的走神终于忍无可忍:“中也呀,你在学校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怎么看你一直都在想事情呢?”


中原中也咬着筷子,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皱着眉缓缓开口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太宰治手里的汤匙应声掉下,在地磅上发出了突兀的响声。


”他在我们学校人气很高,几乎所有女生都喜欢他。“


”但他大概不会喜欢我,因为我知道他可能已经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太宰,你说我该怎么办。“


中原中也的头越来越低,伴着他的动作的是同样越来越小的说话声音。


太宰治将中原中也的慌乱和不安看的一清二楚。


同时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情绪已经在失控的边缘上了。


”中也,那个男生叫什么名字。“


4.


到最后太宰治也仍然没有从红着眼眶的中也嘴里,问出他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与谢野晶子坐在太宰治对面,漫不经心的喝了一口咖啡:”所以大明星约我出来就是想问,自己家的童养媳喜欢上别人了怎么办?“


太宰治知道与谢野晶子在打趣自己,但没得办法,还是只能示弱的点了点头。


”不是,我说你慌什么,十六七岁的小孩能懂什么啊!“


”现在是青春期,有点暗恋对象很正常的好么!“


与谢野晶子原本只想让某影帝放平一下心态,谁知道他一听到这话就突然炸了起来。


”不正常!他的暗恋对象不是我就很不正常!“


与谢野晶子:”……“


“那你就直接跟他说那个人不适合他。”


“可我又不知道他喜欢的是谁。”


与谢野晶子恨铁不成钢,平常那么心脏的一个人怎么一碰上感情的事就笨成这样呢!


“你演你知道了不就好了,你当你影帝是花钱买来的吗!”


太宰治刚想回嘴就听到“咔擦——”一声快门声。


被人偷拍了?


太宰治内心暗叫不妙,与谢野晶子显然也注意到了异常。


即便两个人及时的散了局,等太宰治甩开尾随的记者回到家里的时候,微博上已经炸开了锅。


微博热搜榜上明晃晃的挂着#太宰治辟假谣##太宰治女友石锤#等等一系列相关标题。


一下子太宰治和与谢野晶子变成了全网黑的对象。


也不是说两边粉丝都不祝福,只是太宰治和与谢野晶子之前就有因为绯闻上过一次热搜,后来粉丝们热情过头连同人文都开始写起来了,引得太宰治亲自出来辟谣。


这事件还没过去多久又拍到两个人咖啡厅小聚,而且爆料的狗仔还说听到了谈话间有“暗恋对象”“喜欢”等字样。


既然两个人是情侣的话为什么上次还要辟假谣?两个人是打算圈着女友粉男友分的钱吗?


于是乎粉丝们炸了。


作为太宰治的经纪人国木田独步现在忙得团团转,又是花钱请水军控评,又是找大V帮忙洗白。


国木田独步心里纳闷极了。


这当初自己第一次见到中原中也的时候,想捏一捏人家的脸都被太宰治冷漠的制止了,还一脸正经的当着人家小孩的面说:“这是我的童养媳请你不要随便乱摸好嘛。”


惹得人家小孩缠着太宰治问了一个下午童养媳是什么。


就这样一个把未来爱人养自己身边占有欲还超高的男人,国木田独步就想不明白了怎么还能有绯闻漫天。


5.


但太宰治可顾不上这些绯闻不绯闻的。


他现在满脑子里都是自家宝贝童养媳到底喜欢上了谁。


太宰治一进家门就把正在房间里备考的中原中也喊到客厅里来了。


“中也,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了。”


中原中也明显的愣了一下:“真、真的?”


太宰治凭借着自己多年的演员素养,硬是迎上了中原中也探究的目光。


“放弃喜欢他吧,中也。”


太宰治的这句话一出来,中原中也的眼眶就红了。


“他不适合你。”


中原中也的声音开始有些咽呜起来:“为什么?”


“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中原中也就一直看着太宰治,也放任泪珠大颗大颗跟不要钱似的从脸颊划过。


太宰治下意识的伸手去擦中原中也的眼泪,却被中原中也拍开了。


这是太宰治第二次看到中也哭。


太宰治心疼的要命,也嫉妒的发疯。


中原中也胡乱的擦着自己面颊上的眼泪,声音闷闷的。


“所以你跟与谢野姐姐在一起了是吗?”


太宰治:???


太宰治一时之间没太搞懂自家小孩的逻辑。


“没有啊。”


“那你到底喜欢上了谁啊?”


太宰治感觉自己好像一时之间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敢情这小家伙喜欢的人是我???


太宰治二话不说弯下身子,亲上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吓得瞪大了眼睛,连忙推开太宰治,捂着嘴巴跑到了老远。


也不知道是羞得还是气的,总之中原中也脸涨得通红,还一边控诉着太宰治的不良行为:“你怎么这个样子!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就不能再亲我了!这是不对的!”


太宰治见中原中也这个样子,没忍住轻笑出了声。


“你还笑!!!”


太宰治朝中原中也招了招手,顺势坐到了沙发上:“过来,中也。”


中原中也面容警惕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靠近太宰治,再差还有几步的时候,太宰治突然身子往前倾,大手一捞把中原中也捞进了自己怀里。


”混蛋青花鱼!你干嘛!“


“中也,我爱你。”


中原中也听着太宰治的话整个人愣住了。


“那不是什么伟大的情感,是自私的是无赖的,是想你只看着我,只属于我的不讲理。”


“现在跟你讲这些或许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但对不起,我已经受不了再从你嘴巴里听到说你喜欢谁的话语了。”


太宰治环着中原中也的腰,像平常那样,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有点懵。


太宰治这个臭男人前几分钟还说着两个人不合适的话,后几分钟就把自己搂在他的怀里说他喜欢自己。


从太宰治说出“我爱你”的那一刻开始,中原中也的脑袋就已经宕机。


直到太宰治又擅自将一枚吻落在了中原中也的脖颈上。


6.


现在网络上闹得非常厉害,闹到了国木田独步已经没办法控制的地步。


第二天凌晨两点,太宰治顶风作案更新微博。


太宰治v:介绍一下正宫~


国木田独步一看,配图赫然是太宰他家小朋友的睡颜。


粉丝们一看配图,开始齐声尖叫。


【我可以!!!tzz你哪里拐来的这么可爱一个小哥哥啊啊啊啊!!!】


【三十秒!我要这个小哥哥的全部信息!!!!】


【好了,我以后不睡我老公了,我睡我老公的小男朋友!!!】


【我靠!这不是我的学生吗!???老公他才十四岁他还未成年啊QAQ!!!!】


【???十四岁!???太宰治你你你你你!!!!】


即便是处于凌晨两点,太宰治还是引起了整个微博的轰动。


与谢野晶子第二天更是转发微博添了一把火,配字道:哟,这看来是终于猜出来人家喜欢谁了?


这下粉丝们算是知道了,敢情太宰治三番两次约人家与谢野小姐姐都是为了自家小朋友啊!


第二天热搜榜榜首:#我该怎么睡到我老公的男朋友#。


-


后记


”中也喜欢的人明明是我,为什么当初还说什么你喜欢的人在校园里人气很高啊?“


中原中也无辜的挠了挠头:”你在我们学校确实人气很高啊,基本上所有女生都追你的。“


”可我分明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太宰治辩驳道。


”那还不是因为你跟与谢野姐姐一直闹绯闻,我还以为你们俩在一起了嘛!!“


中原中也气哼哼地捧着脑袋:”我不管反正都赖你!“


太宰治熟练地将自家小朋友的发尾撩道一边去。


”好好好,赖我。“

评论(42)

热度(7372)

  1. 共4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